共犯组

凤梨可乐冰棍栗子洵同阿疯极夜艾桑【排名不分先后】
主攻mafutin的共犯组
多多关照(●'◡'●)ノ♥

【Mafutin/伪文】月圆之时,不宜睡觉

-如题,是伪文(占tag抱歉!) 
-月圆之时精虫上脑 后续,前篇在  @只是一条咸鱼 那里
-其实只是一个本子的信息 
-ooc有求不打
 
.Action?
.
 .
 .
 .
 大半夜醒过来,旁边躺着一个眉清目秀的红发男孩子,他睡得正香。
想到昨晚对他干的事情之后,我忍不住蹙起眉头。 
数不清这是第几次变成这样了……
 . 

在月黑风高的晚上,月圆之时,当mafumafu看到心仪的类型之后,就会控制不住自己。

然后发生酱酱酿酿的无可挽回之事。

Mafumafu原来的朋友当然是选择原谅他,但他自己却难以接受给当时在身边的人刷绿漆。

 毕竟老黄瓜不能太装嫩。 所以mafumafu现在没有固定的伴侣。 

因为没有人能让他一直保持着足够的好奇心。

.
————
.

 昨天晚上换班查宿舍,发现这宿舍只有一个人,那人还傻愣愣地在那里看室友遗留下来的GV,当时,这个男人就吸引了自己的注意力。

 可是…… 

“呜啊你谁啊!!!” 

Mafumafu身边的这个红发小可爱裹紧了被子,看来他还知道自己裸着上身。 

他白皙的脖子真是让人想入非非。mafumafu想。 

“我是mafumafu”。

 “啊……查宿舍的?”

 “你还记得我?真荣幸。”mafumafu微笑道。 

“嗯,我记得……”akatin歪着头想了一会儿,然后又说,“我还记得你本子捉虫没捉完,封面大小搞错了,印刷的客服不理你,你朋友拖了半年你拖了一年还是没生出来那个好像是叫做……《Accomplice》的本子?” 

他又补枪:“你电脑是不是被你摔了来着,你版还在吗?”

 再度:“你还有钱印东西吗?” 

…… 

冰棍,获得成就【垂死病中惊坐起】,拖延经验+10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本子最近真的没空搞,因为我还没放假TAT

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期末考试却不放假的我,暴哭。

如果还有人在等这个本子的话就太好了……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页数300↑↓ 

几十万字的mafutin

有文有图,封面未出 

抽奖页面在共犯组的主页里有,现在依旧有效 (会在印刷之前放出中奖名单并截止!) 

暑假一定搞本TAT!一定出!! 

共犯组两周年啦!两周年快乐!!! 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 (如果是想看文结果点进来的话……非常抱歉!!) 
下半年也要努力哦!

评论(10)
热度(9)

© 共犯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