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犯组

凤梨可乐冰棍栗子洵同阿疯极夜艾桑【排名不分先后】
主攻mafutin的共犯组
多多关照(●'◡'●)ノ♥

大概是福利之類的東西……?

首先,恭喜共犯組的第一篇連文要出本子啦【啪啪啪】

其次,我們不賣本子!送本子x

時間大概是二月份左右吧

本子就會產出☆

但因為是無料所以只會印五本給大家。【我窮

需要一位排版和倆位畫手

會給這三位寄過去本子的(但沒有報酬。)無償了、無償。

實在不行我就自己排【總之排得醜】

其次寄本子的話

郵費自己承擔(。)

因為我窮(哭)

文手和畫手都是無償,所以請不要嫌棄他們哦☆

文手是共犯組所有成員。

畫手有栗桑和瑩桑(暫定)

G文得看看有人願意寫嘛……。

總之(。)有會排版的小天使找我嗎!!

我需要排版小天使,願意的話私信給我可以嗎(哭唧唧)

贈送的五個人的話……。隨機抽取在樓下留言的人。

會有人理我嗎(迷茫)

评论(30)
热度(21)

© 共犯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